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替柯P說好話會被開除嗎? 徐佳青這樣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資料照)

2018/08/09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中稱讚市長柯文哲,被同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點名「應退黨或開除黨籍」,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則認為,議員評論柯文哲的施政、說他的好話或壞話都是言論自由,「這沒到開除黨籍問題」。

徐佳青8日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中表示,民進黨是有制度的政黨,9月1日登記完畢後,才會開始盤點是否有違反黨紀的黨員或參選人,因此在這之前民進黨都不會有開除黨籍的問題。

針對高嘉瑜在節目中公開稱讚柯文哲,是否有達到開除黨籍的形況,徐佳青則回應,台灣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就算黨籍議員評論柯文哲的施政、說他的好話或壞話都是言論自由,「不會因此就被限縮,也不會有開除黨籍的問題」,不過徐也補充,「這樣的評論方式,難免會讓有心人見縫插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