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民調逼瘋? 黃偉哲團隊:高思博快被「虧雞」超越

蔡旺詮表示,高思博即將被林義豐超越而焦慮不安。(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蔡旺詮表示,高思博即將被林義豐超越而焦慮不安。(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06 20:4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指黃偉哲民調「雪崩」一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團隊言人蔡旺詮今天回應表示,高思博團隊發言人以這種偏頗論壇的民調為高思博背書,只是突顯高思博面對「即將被林義豐超越」的焦慮不安,根本是自我安慰。

蔡旺詮表示,高思博團隊今天(6日)引用來自「台灣競爭力論壇」在7月17日公佈的民調結果發佈公開聲明,但該民調與目前為止其他民調公司所做結果明顯不符,甚至,連立場泛藍的媒體TVBS在7月24公佈的民調也指出,台南市民41%支持黃偉哲,僅15%支持高思博。

他表示,再以今天由循證民調公司最新調查結果來看,黃偉哲支持度為40%、高思博為12.1%、而林義豐為11.9%,也正好在這時間點,國民黨立刻引用「台灣競爭力論壇」的民調來為高思博護駕,明顯是因為「高思博即將被林義豐超越」而出現的焦慮表現。

蔡旺詮表示,眾所周知,「台灣競爭力論壇」是「國民黨神燈民調公司」,「只要許願,就可以做出想要的答案」,該論壇理事長龐建國及執行長謝明輝皆為深藍立場,而該論壇也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做出柯文哲與連勝文差距不到5%的民調,在2015做出洪秀柱落後蔡英文不到10%的民調,甚至在2014年發布以「誘導式問卷」做出「67%台灣民眾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一中民調」。

蔡旺詮說,奉勸國民黨,依照客觀局勢判斷選情,面對不適任人選,採取選前換將手段,對國民黨來說也不是新聞;但若捨此不為,只是退縮回「取暖型民調」自我安慰,台南市民也只能表示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