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基隆參訪 直呼是「神奇之旅」

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訪正濱漁港色彩屋,直呼今天到基隆是一場神奇之旅。(記者林欣漢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訪正濱漁港色彩屋,直呼今天到基隆是一場神奇之旅。(記者林欣漢攝)

2018/08/04 17:0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到基隆正濱漁港參訪色彩屋,調和市場參訪祖孫館,賴清德直呼:「今天經歷一場神奇之旅!」

賴清德說,正濱漁港色彩屋的景色讓人感覺置身歐洲,跟他在荷蘭看到的風景幾乎是一樣的,今天親眼見證基隆市長林右昌化腐朽為神奇,把基隆從黑白變彩色,過去閒置或為人民詬病的地點,林右昌發揮創造力結合專業團隊,帶來改變,中央各部會也有立委蔡適應去協調爭取。

賴清德也盛讚祖孫館好像國際級飯店,他表示,祖孫館台南也沒有,基隆現在是全國第一名,台灣去年新生兒不到20萬人,今年上半年也比去年同期少,行政院提出補助,鼓勵年輕人願意生小孩,讓社會生生不息。

「給基隆更多的資源,我們可以做的更多更好!」林右昌說,基隆市全力支持中央長照政策想法,也增加對幼兒的照顧,政府提供高品質的公共服務讓父母無後顧之憂,在這樣的構想及理念營造這樣的空間,是歡樂幸福的城市,讓居民更願意在這裡安生立命。

立委蔡適應也表示,同樣預算有人做的超值,有人變蚊子館,感受不一樣,重點在有沒有用心在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