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青年後援會成立 倡議建構西部走廊消費新都心

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晚成立青年後援會。(記者陳璟民攝)

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晚成立青年後援會。(記者陳璟民攝)

2018/08/03 20:27

〔記者陳璟民/嘉市報導〕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晚成立青年後援會,提出「經濟5+1,作伙愛嘉義」政見,向青年支持者宣示年底地方選舉如能勝選,將打造嘉市為「西部走廊的消費新都心」。

青年挺黃敏惠後援會今晚7點在樂億皇家渡假酒店舉行,祥獅獻瑞開場祝福她「旗開得勝,高票當選」,炒熱氣氛,現場近300個座位座無虛席,與會青年揮舞黃的「敢夢,再車拚」小旗幟,高喊「凍蒜、加油」。

黃敏惠受訪表示,尚未成立競選總部,就先有青年後援會,是一群青年朋友自發性支持她,她很感謝;至於這場活動的時段,跟對手、市議會議長蕭淑麗競選總部成立相同,引發拚場之說,對此,黃回應,活動是早就安排好,根本不是跟誰拚場。

黃敏惠致詞時,先細數過去兩任9年市長的政績,強調當時把城市定位「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具體建設包括垂楊大橋通車,縮短往來高鐵嘉義站的時間,推動國際管樂節、世界管樂年會到嘉義,邁向國際且深植市民心中,「檜意森活村」整修木業城市的老屋,引進觀光人口與商機,開闢15座公園等;她還批評,現在嘉市處境稀微、民調吊車尾,她跟大家要站出來找回嘉市的光榮、繁榮。

黃敏惠喊出建構嘉市為「西部走廊的消費新都心」新政見,包含「觀光行銷、教育文化、青年磁吸、健康運動、產業創新」五大面向,其中,觀光行銷面要連結市立美術館、鐵道藝術村、檜意森活村、獄政博物館等,串為觀光軸帶;教育文化面要完善市立美術館,再創畫都生命力,設置文化資產保存信託基金等,衡量財政除恢復托育補助為3000元,且至少加碼50%。

黃說,青年磁吸面將開闢三創基地,請圓夢業師指導年輕人創業,把台灣燈會舊燈區闢為大型商場;健康運動面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創建個人健康雲端存摺,完善健康照護系統,爭取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產業創新面邁向工業4.0,催生智慧產業園區。

相關影音

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晚成立青年後援會。(記者陳璟民攝)

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晚成立青年後援會。(記者陳璟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