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庫民調蔡英文連任支持度低 民進黨人士:政治動機明顯

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公布2020總統大選發布最新民調,民進黨內人士說,這項民調的主持人是前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右二),有參考價值的,就不會是數字本身,而恐怕是背後的政治動機。(資料照)

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公布2020總統大選發布最新民調,民進黨內人士說,這項民調的主持人是前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右二),有參考價值的,就不會是數字本身,而恐怕是背後的政治動機。(資料照)

2018/07/31 20:36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公布2020總統大選發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若推出行政院長賴清德代表參選2020總統大選,將獲得48.6%支持度,蔡英文的支持度僅有23.4%。對此,民進黨人士質疑,多數這類所謂的民意調查,只要看到主持人或調查單位,就不必花時間分析結構。

黨內人士說,這項民調的主持人是前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有參考價值的,就不會是數字本身,而恐怕是背後的政治動機。

黨內人士進一步批評,身為黨提名公職候選人,陳致中卻打著知名本土智庫名義,主導操作這種搬弄黨內矛盾的所謂民調,意圖在黨一致對外推動改革的時刻,製造內部紛爭,心態十分可議。唯一可惜的,就是一個有多年成績的本土智庫竟然在易手後的全然崩壞了。

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的民調,在詢問蔡英文競選連任支持度,其中有將近6成、57.7%民眾不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支持者有33%;民調詢問民眾2020總統大選投票意向,民進黨若推出蔡英文競選連任,將獲得23.4%支持度,低於賴清德的48.6%,另有28%的民眾無法選出候選人,相較今年1月的支持度,蔡英文約略下降1%,賴清德則由42.3%上升至48.6%。

相關新聞:
2020總統大選 新台灣國策智庫民調:賴清德贏面大於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