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意外將代表國民黨戰2020? 周玉蔻點出朱立倫隱憂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

2018/07/31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三個太陽」被外界認為是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與新北市長朱立論3人近日也分進合擊,替黨內年底選戰參選人助選,除了比選戰的輔選能量,當然也暗中較勁政治實力。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分析,朱立倫沒意外將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她也點出朱的隱憂為「找不到自我」與「如何突破包袱」。

馬英九日前成立「財團法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被外界解讀是為回鍋參選2020總統鋪路,而朱立倫近日接受專訪也語帶玄機的說,是否挑戰2020總統「不會排除任何選項」,吳敦義日前也被媒體詢問,是否擔心馬英九基金會將成為第二個國民黨中央?吳敦義則回應,「不會!黨中央永遠只有一個!」。

據《放言》報導,對此周玉蔻認為,只要朱立倫在2020總統大選前,沒發生重大醜聞或重大事件,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應是沒什麼問題。周玉蔻也分析,朱立倫會急忙表明可能爭取總統提名的立場,是因為在2014年選黨主席與2016年總統大選中態度軟弱、反覆、消極,他擔心險遭趕出政壇的經歷再度重演。

周玉蔻也認為,朱立倫在專訪中「沉不住氣」,把話說一半不夠果斷,恐怕會影響他的氣勢;而「找不到自我」、「如何突破四面八方的包袱」也成為朱立倫最大的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