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足球場變花博爭艷館 姚文智:那是恥辱

姚文智說,在中山足球場中間蓋花博爭豔館,他看不下去,「那是一個恥辱」,主張應恢復中山足球場,並同時與他另一張主張「廢松機改中央公園」一併納入整體規劃。(圖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說,在中山足球場中間蓋花博爭豔館,他看不下去,「那是一個恥辱」,主張應恢復中山足球場,並同時與他另一張主張「廢松機改中央公園」一併納入整體規劃。(圖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7/29 14:3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為舉辦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當年台北市政府將中山足球場改建為花博爭艷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足球場中間蓋爭豔館,他看不下去,「那是一個恥辱」,主張應恢復中山足球場,並同時與他另一項主張「廢松機改中央公園」一併納入整體規劃。

姚文智今天上午在大稻埕舉辦「西區Skyline」政策說明會,並與建築師吳聲明對談。會後有民眾問,中山足球場現充斥異國美食,是否應回歸原本足球場風貌,配合周邊環境改造,帶動台灣足球產業?姚說,在足球場中間蓋一個花博爭艷館,「我是看不下去,我認為那是一個恥辱」;中山足球場過去是台灣甲子園打棒球的地方,認為都市不僅要創新,還要銜接過去歷史脈絡。

姚文智表示,雖然現在很多人在那裡辦活動,這樣講恐怕會得罪人,但他主張足球場要恢復;另外,也要和他所提的「廢松機改中央公園」組成足球產業帶,待松機遷建,他會將原地打造成「大中央公園」,並與花博公園納入整體規畫。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提出要與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辯論都更、公宅、老年福利、托兒育幼、創新創業、招商引資六大議題;姚表示,欣然接受,可以每週一次。姚重申,盼選舉不要陷入口水戰,而能提出建設性的都市議題,對談辯論、TED、論壇,或甚至在大稻埕慈聖宮廟埕前拼桌辯論,與市民一起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