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陳學聖站台 傅崐萁:年底奪下三都

傅崐萁(中)表示,藍營年底肯定會奪回北北桃三都。(記者許倬勛攝)

傅崐萁(中)表示,藍營年底肯定會奪回北北桃三都。(記者許倬勛攝)

2018/07/26 13:3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前日公開力挺陳學聖選桃園市長 ,打破「轉戰」傳聞,今與立委吳志揚、藍營市議員等連袂出席,替陳學聖站台,營造泛藍團結氣勢,卻獨缺盛傳欲脫黨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傅強調成功不必在我,會盡全力輔選,誓要讓民進黨「火燒連環船」,奪下三都。

外傳有意出選市長的楊麗環今未出席造勢活動,僅低調表示對傅、陳同台「沒有意見」;另,有地方人士指出,傅的氣度與致詞,「比起陳學聖,更像是市長參選人」。

傅崐萁表示,桃園是六都最有發展潛力的城市,但鄭文燦卻不斷在做村里長的工作,勤跑剪綵活動綁樁,把市長的格局做小,且四年花了2400億的超額預算,胡亂撒錢卻不見經濟發展與城市規劃。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說,據統計六直轄市中,桃園的剪綵活動佔了30%,「但人民卻看不見實質上的建設,重大工程毫無進展」。

傅崐萁、吳志揚期盼泛藍、在野能趁此機會大團結,傅說,年底選戰是決戰蔡英文的關鍵,六都必須拿下三都,也要盡可能將市議員席次最大化,誓要奪回北北桃,讓民進黨火燒連環船。

陳學聖表示,傅縣長以大我之心,不是成就國民黨,而是成就全台人民,綠地換藍天要從桃園開始,就像爬坡一樣,剛開始的確很艱辛,離頂峰有段距離,但11月24日絕對會攻頂成功。

國民黨今於大溪舉辦造勢活動。(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今於大溪舉辦造勢活動。(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