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人相繼辭退 時力退出屏縣年底選戰

時代力量位於屏東市中山路上的辦公室取名為「緱邑堂」,因參選人相繼退出時力,該據點暫時停止運作。(記者李立法攝)

時代力量位於屏東市中山路上的辦公室取名為「緱邑堂」,因參選人相繼退出時力,該據點暫時停止運作。(記者李立法攝)

2018/07/25 16:2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時代力量今年4月插旗屏東成立據點,並首度在屏東推出縣議員及鄉長人選,不到3個月,時力推出的2位參選人卻相繼辭退,在苦無接替人選的情況下,時力秘書長陳惠敏宣布退出今年底的屏東縣選戰。

時代力量位於屏東市中山路上的辦公室,以屏東古地名阿緱城取名為「緱邑堂」,將做為給年輕人討論公共議題的交流平台,盼翻轉舊思維,為屏東政壇帶來新氣象,同時推派年輕世代陳亞麟及蕭禾秦分別參選枋寮鄉長與屏東縣議員,引發屏東政壇關注。

但時力屏東據點運作不到3個月便停擺,蕭禾秦先於1個多月前以個人及工作因素退出時力及議員選舉,陳亞麟接著也退出時力體系改走個人風格,時力首度插旗屏東,收攤速度卻快得出乎意料。

時力秘書長陳惠敏表示,尊重蕭禾秦及陳亞麟的選擇,她曾經在屏東地區接洽有可能接替參選的文創青年,但最後都沒有結果,時力也許還沒有準備好,讓屏東鄉親覺得是為了選舉才臨時插旗,在聽取各方意見後,決定退出年底屏東選戰,之後再重新佈局,深耕屏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