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邏輯? 東亞青運遭中國施壓取消 丁丁竟批民進黨離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4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輔選督導會報以及「反核食公投連署」造勢活動,與郝龍握手致意。(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4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輔選督導會報以及「反核食公投連署」造勢活動,與郝龍握手致意。(記者叢昌瑾攝)

2018/07/24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市舉行的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今天遭中國蠻橫施壓取消,引發全國不滿。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PO文問國民黨的對手丁守中,是否認同中國作法?丁守中則隔空回應,不用問他的意見,更批評「北京鴨霸,民進黨更離譜。」

對於東亞青年運動會遭中國施壓取消一事,姚文智在臉書表示,台灣就是台灣,會繼續堅持響應奧運正名公投,不會退縮。」也問支持九二共識的丁守中,是否認同中國作法?

對此,丁守中稍早在臉書回應,表示他早就提醒,要用公投自行改變奧會「中華台北」名稱,會讓台灣從此辦不了國際賽事,世大運將成絕唱。他還反酸姚文智,「不要見笑轉生氣」,也不用知道他的想法,強調自己是「九二共識」中華民國捍衛者,並批評「北京鴨霸、民進黨更離譜」。

丁守中的臉書貼文被轉貼到PTT,許多網友見狀則狂酸,「怎麼不去選中國人民共和國主席」、「應該炮口對外,炮口對內是在衝三小」、「丁守中怎麼淨幫中國說話?居心何在?」、「被中國打壓的同時,其實更痛心的是自認中國台灣人的落井下石。」、「當中國人怎麼辦就怎麼辦啊 幹話王」、「批評政府離譜邏輯有問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