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施壓取消我東亞青運主辦權 姚文智問丁、柯觀感

中國施壓取消我辦青運主辦權,姚文智問柯、丁對此觀感。(記者周彥妤攝)

中國施壓取消我辦青運主辦權,姚文智問柯、丁對此觀感。(記者周彥妤攝)

2018/07/24 14:3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由東亞運轉型的2019年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原定明年8月24日至31日在台中市舉行,今傳中國施壓東亞奧會取消台中市主辦資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此事恰好發生在連戰率團參訪中國之際,他想問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是否認同中國作法?另,主張兩岸一家親的柯市長,又不知道做何感想?

姚文智發布臉書表示,台灣就是台灣,會繼續堅持響應奧運正名公投,不會退縮,絕不向中國蠻橫打壓低頭,守護台灣價值捍衛國家首都。

他也提到,此事發生在連戰率團參訪中國之際,是否對此事有共識,國民黨要給個交代,也請問丁守中是否認同中國作法?主張兩岸一家親的柯市長,又不知道做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