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家將吞掉振興醫院?雷倩曝:辜嚴倬雲將續任董事長

雷倩爆,辜嚴倬雲擬撤換振興醫院4名董事,且續任董事長。圖為振興醫院50周年,振興醫院董事長辜嚴倬雲(左三)與相關人員合影。(資料照)

雷倩爆,辜嚴倬雲擬撤換振興醫院4名董事,且續任董事長。圖為振興醫院50周年,振興醫院董事長辜嚴倬雲(左三)與相關人員合影。(資料照)

2018/07/24 0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振興醫院即將在本月底改選董事會,婦聯會主委雷倩昨天深夜在臉書大爆料,以「週末媒體照舊攻擊 振興改選拍案驚奇」為題發文,指在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隔操控及辜家主導下,振興醫院將改選董事會,辜嚴倬雲已表示將續任董事長,同時撤換婦聯會在振興院的4位董事,如此「振興也就完美切割了和蔣夫人相關的歷史記憶」,並被財團改寫歷史。

雷倩在臉書指出,辜嚴唯二沒有辭的華興中小學及振興醫院的董事長。而華興與振興醫院都是蔣宋美齡主導成立,「這兩個組織都與婦聯會淵源深厚」,以致在蔣宋美齡故去之後,都是由辜嚴接任董事長並主導人事、財務、及業務,7月中,辜嚴表達願任華興中小學董事,「我們基於尊重全票通過」,明天(7月25日),華興將開董事會,「若辜媽媽表達願續任華興中小學董事長,我們也會基於尊重予以同意」。

但是7月底的振興醫院改選董事會,雷倩指出,依辜嚴從美國傳回的手諭,振興提名了4名新的董事,且辜嚴本人已表示願續任董事長。

雷倩提到,「今年二月,振興醫院和婦聯會劃清界限,令會務人員感到錯愕;最近,有人告訴我現任院長對外表示婦聯會沒有捐什麼錢給振興,令知情者心寒;如果月底改選真的擠掉婦聯會相關的四名董事,振興也就完美切割了和蔣夫人相關的歷史記憶。後人談到振興,將只知有辜媽媽,不知有蔣夫人」,並指振興醫院「歷史恐將被財團改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