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質問縣長拿了多少錢?屏縣府:是對人格的污衊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說明寄存證信函給蔣月惠。(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說明寄存證信函給蔣月惠。(記者羅欣貞攝)

2018/07/20 11:2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因屏東市公勇路民宅拆除作業衝突而咬了女警的縣議員蔣月惠,因於臉書發文質問屏東縣長潘孟安拆民宅總共拿了多少錢?潘孟安昨(19日)發律師函要求蔣月惠刪文,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消息一出,潘孟安的臉書遭到洗版,湧入上千留言,多數一面倒支持蔣月惠,政治風暴持續擴大。

屏東縣政府今天(20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強調這是直接的指控,是對縣長人格的污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提告。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指出,蔣月惠在臉書上所言,「公勇路總經費3.4億,你急著拆私有民宅要辦核銷,請問縣長你在這當中拿了多少錢」,這是直接的指控拿了多少錢,「我們是因為這一句話有對政治人格、道德人格上的誤會和污衊,所以才寄了存證信函」,他強調目前為止還沒有提告,只是先寄存證信函。

黃建嘉還說,至於3.4億中,2千萬是工程費,絕大多數的3.2億都是用在地主和住戶的補償及徵收上;存證信函就是針對政治上面不實的指控,和對縣長人格的污衊,所以才提的。

相關影音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於臉書發文質問屏東縣長潘孟安拆民宅總共拿了多少錢?(資料照)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於臉書發文質問屏東縣長潘孟安拆民宅總共拿了多少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