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臉書遭洗版 網友質疑「苗栗大埔案翻版」?

潘孟安臉書遭網友留言洗版。(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臉書遭網友留言洗版。(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8/07/20 10:53

首次上稿10:53

更新時間11:35(增加屏東縣府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抗議拆除工程,過程中咬傷執勤女警,自己也掛彩。蔣月惠後來在臉書發文,質問屏東縣長潘孟安拆民宅總共拿了多少錢,潘孟安發律師函要求刪文,蔣則堅持不刪,雙方鬧僵後引發熱論,網友們紛紛湧入潘孟安臉書,要他出來說明強拆理由。

屏東縣府:對人格的汙衊

屏東縣政府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強調蔣月惠在臉書上發言內容是直接的指控,是對縣長人格的污衊,針對這些政治上不實指控才寄出存證信函。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指出,由於蔣月惠在臉書上的發文中,直接指控潘孟安縣長拿了多少錢,對其政治人格及道德人格有誤會與汙衊,才會先寄出存證信函,強調到目前為止並未提告,只是先寄存證信函。

點開潘孟安臉書,最新一則貼文是在宣導「遠距視訊」相關服務,文章更新時間是週三(18日)晚間7點,然而底下網友的留言卻清一色「歪樓」,批評潘孟安處理不當,更要求他出面說明事件背後真相。

網友們留言說「身為縣長公開宣稱提告,卻不去對有黑道或政黨背景的議員提告」、「不會出面說明為何要選在凌晨強拆民宅,(難道)這是苗栗大埔案的翻版嗎」、「中央協助重建大埔張藥房,結果你們這些傢伙在強拆」。

此外也有網友質疑提告的動機與合法性,留言表示「好恐怖的縣長,竟然要告議員,一個議員質疑你強拆收錢難道不合理嗎?」、「縣府不出來解釋,直接請律師要告蔣議員,這是心虛不成?」「你如果真的有良心,你會吿一個認真做事的議員?她質詢你不是他的職責、工作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