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宏謀傳接交通部長? 連答數十次「沒有」!

現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今日被點名是交通部長接任人選,但他本人連講數十次「沒有」,強調還沒有接到任何徵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現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今日被點名是交通部長接任人選,但他本人連講數十次「沒有」,強調還沒有接到任何徵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8/07/11 18:0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行政院內閣改組,多個部會首長遭點名更換,現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今日被點名是交通部長接任人選。經詢問是否有被徵詢要接任交通部長,吳宏謀一連講數十次沒有,強調還沒有接到任何徵詢,今天都待在高雄港務公司,謝謝大家關心。

吳宏謀曾任高雄市副市長,民國103年因高雄氣爆案請辭,而後又回鍋擔任高雄市副市長,前年5月20日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行政院政務委員後,去年11月接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今傳出可能接任交通部長。對於詢問有沒有人恭喜他,吳宏謀一時說不出話,連講3個那個、那個、那個,謝謝啦,沒有徵詢。

一名今日有與賀陳旦開會的交通部高層則說,人事沒有從行政院長或發言人講出來,誰都不知道最終會是誰,大家也都是很緊張在等,但希望交通部長沒有要異動。對於是否有聽說吳宏謀可能接任交通部長,他說,媒體說的人選都是瞬息萬變,可能一個晚上就又變了。至於部長是否有跟他聊過他要離開交通部,他說沒有,但部長可能都是最後才被告知;不過今天開會時,部長的精神一樣是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