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跟國安會道歉?柯P不滿批:當初對方說沒收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7/05 12: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赴上海雙城論壇,一席「兩岸一家親」惹議,事後他哽咽控訴國安會事前有收到講稿等資料,為何事前沒意見、事後才要砲轟他。但昨有媒體質疑,該講稿裡頭根本沒有「兩岸一家親」字眼,結果柯受訪竟一反過去迴避態度,證實媒體所言不假。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天文館「展示場更新啟用暨星際迷航-互動特展」開幕儀式,媒體續追此事。當被問及是否應該向國安會高層道歉時,柯面露不滿指「當初上面是說他們沒收到任何東西」,沒收到信跟收到信裡面少一段,這是不一樣的事情。

柯直言,這件事情時間久了,自己後來情緒平復後想說算了,反正台灣處境很困難,自己能做多少算多少,他也知道大家都不想負責,剩下的他就不想說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