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示挑戰新北市政 蘇貞昌要總體檢4大面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到,市政有四面相要進行總體檢。(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到,市政有四面相要進行總體檢。(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02 18:4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媒體茶敘時,被問到當選後第一要務為何?蘇貞昌說,他上任後,第一要務就是總體檢,包括學校、公共設施、工程及積案4方面。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公用空間將於3日對外開放,今天舉行媒體茶敘對外亮相,媒體問到現場的陳設讓人看到過去的政績,對於未來有什麼樣的想法?以及當選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蘇貞昌說,現場的陳設是要讓各位看到新北市的多元、以及新北市有怎麼樣發展的潛力,過去,他讓新北的基礎發展脫胎換骨、改頭換面,未來如果當選,第一件事就是進行總體檢,他強調,將從學校、公共設施、工程及積案四方面同時進行。

蘇貞昌說,第一要總體檢學校設施;第二要總體檢公園、公共空間所有相關設施是不是能用、好用,好用的要更擴大;第三,體檢工程的延宕,已經在進行的工程中,有些延滯很久了,他要體檢延宕的原因,盡速完成,完成後,還要推動一些路網、服務;第四,體檢積案,現在有很多怨聲載道,很多與人民息息相關的申請案子停滯在哪裡,很多甚至毫無進展,人民都等著政府做出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