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長卸任後去處?張花冠:我美貌褪色 但活潑度還有

嘉義縣長張花冠說,自己雖然美貌褪色,但活潑度還有。(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說,自己雖然美貌褪色,但活潑度還有。(記者林宜樟攝)

2018/06/28 13: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接受廣播媒體POP Radio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黃詢問張縣長卸任後出路,是否要選立委,張花冠說,「我沒有說不選」,若老百姓覺得她還可以,她還有這個能力,「我雖然美貌褪色,但活潑度還是會有」,人民有需要就會出來。

張花冠今天接受專訪時說,自己還有半年任期,過去就一直說會把兩任縣長做好,「這是我的心願」;有關卸任後是否選立委,她則說人民有需要就會出來。

黃光芹也詢問黨中央是否有安排出路,以及張花冠對未來期許,張花冠則說,「他們(黨中央)如果覺得我是可用人才自然會找我去,但我沒有去講那個國營公司」;黃詢問張花冠對於中鋼董事長意願,張花冠笑說「我沒有講中鋼,但中鋼蠻適合我的」,她有國際貿易經驗,對市場行銷瞭解,但強調沒有跟任何人講條件,也沒人詢問她101董事長職位等,「是媒體以訛傳訛」,表示至少最後還可以含飴弄孫。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日前表態要參選嘉義縣長,張花冠說,吳芳銘對經濟、文化、產業熟悉,非常優秀,若是初選時,她會支持他,只是初選已結束,強調「我是民進黨籍縣長」,自有分寸,在公開場合是支持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翁章梁。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已表態參選嘉義縣長。(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已表態參選嘉義縣長。(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