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畜產總座「被辭職」? 姚量議家人看到臉書才知道

來自彰化線西的「雞二代」姚量議。(取自姚量議臉書)

來自彰化線西的「雞二代」姚量議。(取自姚量議臉書)

2018/06/26 13: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出身彰化線西的「雞二代」姚量議,昨天以生涯規劃請辭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一職,但外界認為這是因政治鬥爭「被辭職」;姚的母親今天表示,兒子請辭一事,她是從臉書才知道,身為家人當然會難過與不捨,但做出這個決定一定有他的理由與考量。

姚量議的母親指出,因為她不喜歡兒子從政,所以兒子也很少提起工作的事,就算兒子回到家鄉也都不會提到這些事情,只會說說家庭的情況而已。有關兒子請辭一事,她是今天看臉書才知道,她相信兒子一定有他的理由。

姚量議從小跟著父母在線西養雞,頂著高雄師大的碩士也曾返鄉養「海口雞」,後來才出任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他也在個人臉書強調,「咱都要相信天公疼憨人、相信日久見人心。人生路還很長,我們一起支持對的人、堅持做對的事,總有一日,江湖再見。」最後,以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獎人茄子蛋得獎感言「積極樂觀!感恩惜福!」跟大家珍重再見。

對於媒體走訪姚家,姚量議今天表示,母親是幾十年的雞農,不希望媒體去打擾家人;其餘都不再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