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從未想過退 要選就奮戰到底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表示,「從未想過退這件事,既然要選就奮戰到底」。(資料照)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表示,「從未想過退這件事,既然要選就奮戰到底」。(資料照)

2018/06/25 12:26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有意角逐新竹縣長的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兩人到底會不會整合?會不會有人退選?徐欣瑩上午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時表示,「從未想過退這件事,既然要選就奮戰到底」。

外傳國民黨要與徐欣瑩做二階段民調整合?徐強調「從來沒有」,她一直朝向勝選目標穩定往前,也多次表示參選到底,「若有任何政黨、團體、個人支持我都非常歡迎」。至於楊文科退選的可能性?徐說,「我沒去設想,不管最後是4人、3人、2人參選,我都參選到底」。

徐欣瑩指出,國民黨內部如何決定,是他們的家務事,她不便評論,「若國民黨覺得徐欣瑩不錯,可帶領竹縣前進,國民黨要讓民眾好,這樣也很好」,她應是各參選人中最有政治歷練資歷的,「如果國民黨有此打算,我樂觀其成,大家一起為新竹縣、為台灣」。

主持人追問「未來會不會是你邊緣化楊文科?你與民進黨對決?」徐表示「不能預測」。

對於其他對手,徐欣瑩說,她對楊文科不熟悉,她當議員時他不在竹縣,她當立委他剛回新竹,楊沒有民意代表基礎;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則是對藝術表演有天份,唱歌很好聽,「抖音抖得不錯」。

對於妙天有無出馬勸徐顧全大局?徐欣瑩表示「從來沒有」,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妙天有無互動,她不清楚,也無權過問。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助選,徐表示,柯有高人氣,「他在新竹縣長就是全力支持我」,至於對她是不是有幫助?她認為在選民心中自有看法,但票沒開出前,很難推估。

徐欣瑩說,她和柯P都是非典型政治人物,希望跳脫藍綠框架,他們兩人不是走輕鬆的路,是走對人民有利的路,很辛苦;「其實柯文哲若稍微對民進黨示好,民進黨就會禮讓他,他會很輕鬆;我不離開國民黨,也會好選一點」,走中道路不容易,也算是一種開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