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輝伯訪日 司儀「沖繩林志玲」成另個嬌點

梨梨亞被封為「沖繩林志玲」。(圖擷取自IG)

梨梨亞被封為「沖繩林志玲」。(圖擷取自IG)

2018/06/24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22日起訪問日本沖繩4天,他昨晚出席日本台灣平和基金會、日本李友會共同舉辦的晚宴,以日文發表演說,全場關注。這場晚宴上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擔任司儀的日本在台發展藝人梨梨亞(仲村絢香),她曾經在台灣念輔大,也擔任「八重山‧台灣國際觀光大使」,還被網友封為「沖繩林志玲」。

綜合媒體報導,梨梨亞是在沖繩出生的日籍藝人,曾在台灣留學7年,還意外踏進演藝圈,從事模特兒、拍廣告,也曾拍電影、連續劇,出版過沖繩料理書。她昨天被問到很多人說她像林志玲,不禁回答「是嗎?真的嗎?好吧那就這樣!感謝感謝...」相當可愛。

梨梨亞也說,小時候常在電視上看到「李登輝」的名字,印象中李登輝很會講日文、對日本很友善,對他很有親切感,昨天接機第一次見到李登輝,覺得李這麼年長,還可以出國「非常厲害」!尤其李登輝要做的都不是自己的事,而是希望台日和平相處,這讓她相當佩服,也希望能促進台灣和沖繩交流。

前總統李登輝受邀訪問沖繩(琉球)那霸市,23日晚間接受日台和平基金會及日本李友會設宴款待,並在晚宴上發表演說。(中央社)

前總統李登輝受邀訪問沖繩(琉球)那霸市,23日晚間接受日台和平基金會及日本李友會設宴款待,並在晚宴上發表演說。(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