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改影響DPP選情?林右昌:年金改革是社會共識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認為,年金改革已經是社會共識。(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認為,年金改革已經是社會共識。(記者林欣漢攝)

2018/06/21 19:3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立法院昨天深夜三讀通過軍人年改方案,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下午與媒體茶敘,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影響民進黨的選情,林右昌表示,年金改革過程中有很多不同的意見,但已經是社會共識,「不敢說都沒有影響,但相信民眾是理性的,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林右昌說,許多人會猜測年金改革是否會對年底的地方選舉造成影響,他不敢說都沒有影響,不過,年底是地方縣市首長及議員選舉,最重要的還是首長在任內,有沒有完成對市民的承諾,都市發展是不是有做出成績來。

林右昌表示,像基隆過去是最不快樂而且失業率、離婚率、自殺率最高的「三高」城市,現在已經擺脫吊車尾,更重要的是基隆人恢復自信與驕傲感、光榮感,相信市民對基隆市這幾年的改變與進步,都有目共睹,他對年底的選舉非常有信心,也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會抱持著穩紮穩打的態度,爭取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