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蔻蔻姐嗆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會換人 朱立倫:聽聽、笑笑就好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預測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人選恐怕要換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表示,選舉有各種謠言或說法,聽聽、笑笑就好。(記者賴筱桐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預測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人選恐怕要換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表示,選舉有各種謠言或說法,聽聽、笑笑就好。(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19 11:1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外界評估可能衝擊選情。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甚至預告,「國民黨新北市提名參選人,恐怕要換人啦!」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表示,選舉有各種謠言或說法,聽聽、笑笑就好。

對於民進黨頻頻追打文大宿舍爭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直言侯友宜應該解釋清楚,朱立倫表示,台灣選舉過去1、20年來很喜歡用惡意的攻擊、抹黑跟造謠的方式,但是現在民眾的素質不斷在提升,所以選情幾乎都不會受到什麼影響,大概民眾的心意已決,也就是說,這種用20年前、30年前的事情,或者是去攻擊人家太太的娘家等等,影響已經很小了,他希望選舉能夠回到正面,大家對於市政議題提出看法,讓民眾做出好的選擇。

至於周玉蔻在臉書上預測年底的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會換人選,朱立倫回應,選舉的時候各種謠言或者是各種說法都有,也不用太在意,聽聽、笑笑就好,就像現在很多人看政治評論節目,把它當作娛樂節目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