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績」是選擇市長唯一標準!蘇貞昌與林智堅並肩包粽

蘇貞昌與林智堅共同包粽,喊出「政績是選擇市長的唯一標準!」(記者蔡彰盛攝)

蘇貞昌與林智堅共同包粽,喊出「政績是選擇市長的唯一標準!」(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17 17:5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啟動全台輔選行程,走訪各縣市傳承市政經驗,首站來到新竹市長和宮,與爭取連任的市長林智堅、民進黨12名議員參選人同台造勢,應景「包粽」象徵包中,蘇貞昌對林智堅的創意與執行力讚譽有加,呼籲市民「政績是選擇市長的唯一標準」,讓竹市這個「培養年輕政壇力的搖籃」,能與林智堅形成「會做事連線」,帶年輕團隊逐步實現偉大城市的夢想。

端午節前夕,蘇貞昌首站輔選來到新竹市包粽,力挺林智堅與12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要以全國知名度打出在地品牌,盼民進黨6名新人、6名現任議員能達成全壘打。

蘇貞昌說,林智堅的治理已經讓新竹市獲得改變,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且都給予肯定,他要大聲呼籲:「政績是選擇市長的唯一標準!」

他說,竹市原本許多殘破的地方,如今都成為美麗的景點,竹市正在加快速度起飛進步,林智堅不僅施政成績亮麗,而且各方民調顯示,林智堅讓竹市從原本各界忽視的地方,變成幸福城市第一名,實在了不起!

林智堅形容,市政的推動和在議會問政就像包粽子,好的粽子需要不同餡料用黃金比例組成,就像年底民進黨選舉推出的候選人,代表世代性別族群的團隊合作,包括二分之一新人、三分之一女性、四分之一客家籍,「是黃金的組合」!

林智堅說,竹市雖只有44萬人口,但有大的戰略,成為全台創稅最高的城市,所以新竹市民也應該擁有更好的建設,「新竹改變,已經實現!」

蘇貞昌說,民進黨一向樂意提供空間讓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林智堅當年的競選團隊平均年齡不到40歲、市政團隊不到50歲,本次參選的議員更有一半是初次參選的年輕世代,竹市儼然成為培養年輕政壇力的搖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