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上場!張麗善公布參選雲林縣長競選主視覺

張麗善重申未來雲林要當主角,不是配角,再次挑戰縣長寶座。(記者廖淑玲攝)

張麗善重申未來雲林要當主角,不是配角,再次挑戰縣長寶座。(記者廖淑玲攝)

2018/06/13 11:2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上場」!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公布選戰的競選主視覺設計,以雲林不該一直當配角,今年底換雲林當主角,各鄉鎮市長參選人、縣議員參選人都到場助勢,營造共同上場迎向勝利的團結。

張麗善說,雲林多年來被台灣社會忽視,但雲林人默默的付出、耕耘,沒有理由總是被忽視、被遺忘,雲林不該永遠扮演配角,雲林不只是農業大縣,而是可以成為台灣邁向世界的門戶,帶領台灣走出目前經濟困境的主角,而她不缺席願意擔任總舵手。

張麗善表示,以雲林擁有廣闊良田、最大的工商產業腹地,勤奮的雲林人耕種出供應全國農產;悠久的歷史文化,深厚的民間信仰與質樸的人情,培養出像奧運金牌許淑淨這樣世界出名的優秀運動員。

張麗善指出,雲林在87水災後展開人口外移的辛苦歷史,時至今日,人口外移、人口老化仍然是雲林的痛,儘管雲林本身的條件不輸他縣市,只是缺乏一個發展的契機,

張麗善的「雲林上場」主視覺LOGO是由新銳設計團隊創作,因為感受到雲林人對這塊土地的愛與期待,將雲林設計成像是一隻準備展翅高飛的鳥,也像是一把等待被點燃的火炬,雲林會帶領台灣飛向充滿希望的未來,也會點燃屬於雲林人的熱情、照亮台灣的未來。

現場並邀請5名青年,分別是布袋戲文化工作者、青年農民、上班族、虎科大學生,及體育選手說明各自領域對雲林未來期待與心聲。

張麗善強調,雲林到處是珍珠,她要串起珍珠,推動經濟上場麥寮港開放成工商綜合港、農業上場爭取專屬雲林農業改良場,文化上場推廣布袋戲與宗教文化「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走上世界舞台、教育及體育上場給年輕人舞台、市場與機會,全場高呼「雲林上場」,士氣衝到最高點。

相關影音

張麗善率各鄉鎮市長參選人、縣議員參選人營造雲林上場的團結氣氛。(記者廖淑玲攝)

張麗善率各鄉鎮市長參選人、縣議員參選人營造雲林上場的團結氣氛。(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