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動保員棄盲犬 朱立倫痛批害群之馬

對於新北市有動保員將民眾拾獲的犬隻棄至山區,市長朱立倫痛批不肖動保員是害群之馬,要求農業局全面清查。(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新北市有動保員將民眾拾獲的犬隻棄至山區,市長朱立倫痛批不肖動保員是害群之馬,要求農業局全面清查。(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12 10: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陳姓民眾飼養的犬隻年老幾近失明,不慎在八里渡船頭走失,被民眾拾獲送到公立動物之家,沒想到動保員竟將犬隻載往山區丟棄。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事表示「震怒」,他痛批有害群之馬,讓過去多年努力的成果毀於一旦。

「我感到非常生氣、無法接受。」朱立倫說,竟然有害群之馬、不肖動保員,把民眾拾獲走失的犬隻棄置在山區,這種動保員第一時間應該立刻免職、開除並移送法辦,以最嚴格的措施處置。

朱立倫表示,雖然駐區主管已經記大過,予以調職處分,但究竟真相為何,必須調查清楚,還給其他非常有愛心且認真的動保員一個清白,他要求動保處全面清查,如果發現還有不肖的動保員,一律開除、絕不寬貸。

朱立倫指出,未來動保處應建立完整的通報機制,包括現有的三聯單制度,應檢視有無任何漏洞,避免「老鼠屎壞了一大鍋粥」,讓過去幾年辛苦努力的成果毀於一旦,相關單位應徹底檢討,給社會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