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鎮代副主席遭圍毆打斷牙 選舉暴力?警方將傳關鍵人

彰化縣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昨晚參加鹿港一場宮廟活動,突然遭到許姓男子及5、6名惡煞共6、7人圍毆他,對方打斷其1顆門牙,他揚言提告,請警方揪兇。(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昨晚參加鹿港一場宮廟活動,突然遭到許姓男子及5、6名惡煞共6、7人圍毆他,對方打斷其1顆門牙,他揚言提告,請警方揪兇。(記者張聰秋攝)

2018/06/10 16:2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今天在家裡帶著其就醫護頸指控,昨天晚間他參加鹿港一場宮廟活動,突然遭到許姓男子及5、6名惡煞共6、7人圍毆他,對方打斷其1顆門牙,他揚言提告,請警方揪兇,鹿港警方今已完成筆錄製作,將傳喚許男到案說明,釐清暴力事件緣由。

民進黨籍65歲的郭熤水說,昨晚約7、8點左右,他跟代表會同事和朋友,一起跑攤參加鹿港鎮東興宮廟會活動,席間,他逐桌跟民眾敬酒,突然間,許姓男子對他飆罵三字經,還動手打人,跟許男同行的5、6名男子,也不分青紅皂白出手圍毆,有人猛揮拳打他的頭部,他閃避不及,門牙被打斷1顆,休息了1晚他還在頭暈想吐,懷疑有腦震盪,人很不舒服。

郭熤水說,現場混亂,還好他的朋友及時解圍,拉開他離開人群,騎車載他去鹿港警分局,當時,他表明身體不舒服無法製作筆錄,警方請他先就醫,醫師建議他留院觀察,可是他不放心家裡蚵仔煎生意,表明要負傷回家休養。

今天,鹿港警分局派員到郭熤水家裡製作筆錄,了解事情經過,警方說,原因眾說紛紜,尚待釐清,會傳喚許姓男子到案說明。

不過,郭熤水說,外傳他有意參選下屆主席,還有傳聞他支持有意退出國民黨參選鹿港鎮長的前縣議員施性鍾,才會得罪其他派人馬而被教訓。

郭熠水表示,他和已獲國民黨提名競逐鹿港鎮長的鹿港鎮代表會主席許志宏,是多年代表會同事,也和施性鍾有多年交情,更與民進黨提名參選鹿港鎮長的鎮代表潘順良有多年同事情誼,大家都認識,他怎麼可能在沒有選上代表之前,就說要選主席?邏輯根本說不通嘛!也言之過早。

郭熠水指出,很多朋友鼓勵他競逐下屆鎮代表會主席,更上一層樓,朋友鼓勵話被地方傳開,變成他要選主席的流言,他沒有說過要選主席,無端被打他要釐出頭緒討回公道,他不會向惡勢力低頭。

今天,施性鍾和潘順良先後前往郭熤水的住家探視,請郭熠水好好養病,早日康復,暴力事件被扯上今年年底5合1選舉,施性鍾和潘順良都未正面回應,強調靜待警方查明真相。

郭熤水手比頭部指稱惡煞揮打其頭部。(記者張聰秋攝)

郭熤水手比頭部指稱惡煞揮打其頭部。(記者張聰秋攝)

郭熤水張嘴露出牙齒門牙缺牙,指稱被惡煞毆打斷裂。(記者張聰秋攝)

郭熤水張嘴露出牙齒門牙缺牙,指稱被惡煞毆打斷裂。(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