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主張「兩岸一家人」 他諷:有問過反共將軍郝柏村?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6日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右)會面。(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6日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右)會面。(中央社)

2018/06/06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近日率團參加中國的「海峽論壇」,5日表示兩岸經過幾十年交流後,已不只是「一家親」更是「一家人」,今(6日)在「海峽論壇」開幕致詞時,更再度強調「兩岸一家人」。對此,時代立量立委徐永明譏諷,郝龍斌把中共當一家人前,是否先問過父親、也是最反共的郝柏村將軍的意見?

徐永明在臉書表示,郝龍斌率團赴中參加海峽論壇,並和中共官員大談一家人,「不知道郝龍斌把中共當一家人前,有沒有先問過最反共的郝柏村將軍的意見?」徐也痛批,中國政府施壓國際航空矮化台灣、軍機繞台挑釁,文攻武赫層出不窮,這樣子還叫一家人?國民黨自取其辱就算了,但別把台灣人拖下水。

徐永明說,日前國台辦不滿蔡總統談論「六四」,嗆聲「中國人民最有發言權」;但中共要拉攏台灣時就稱「一家人」,被踩到痛處時就惱羞成怒劃清界線,根本是在吃兩岸自助餐。

徐永明酸,若國民黨要當中國人,不妨就先評論一下六四事件,「畢竟最有資格發言的是中國人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