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諷沒中心思想…七彩顏色混一起 柯P:白色

台北市議會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前排右)出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會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前排右)出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6 16:23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於施政總質詢時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只為個人利益,所有顏色意識形態加起來變成「暗黑」,現場還以七色顏料混在一起諷柯;柯當場回嘴,國中物理都教過,顏色混再一起是黑色,但所有顏色的光加起來是白光。

王世堅諷柯文哲,4年前說自己不分藍綠,甚至各種顏色的政黨都可以接納,本來是一樁美事,但是今天許多顏色混在一起變成黑色。

王還一一細數,橙為親民黨、黃為時代力量、綠為民進黨、藍為國民黨、紫為民國黨,紅色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黨。現場並用顏料混合,酸柯「一團暗黑」,這是沒有核心思想的結果。

柯當場回,那是眼睛看起來,如果有光就是白光,國中物理教過,所有顏色加起來是黑色ㄝ但是所有光加起來是白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