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債務之爭 蘇貞昌再批侯友宜狀況外

蘇貞昌今天下午到新北市蘆洲區參加社會力體育界茶會,和地方體育會談體育政策願景。(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今天下午到新北市蘆洲區參加社會力體育界茶會,和地方體育會談體育政策願景。(記者陳心瑜攝)

2018/06/03 16:5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指對手蘇貞昌上任台北縣長後,讓縣庫從正轉負,蘇陣營則反批國民黨讓新北市府增加1千億負債,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衷心期待和侯友宜進行有水準的君子之爭,別自己狀況外還造謠、搞錯數字「黑白共」。

蘇貞昌今天下午到新北市蘆洲區參加社會力體育界茶會,和地方體育會談體育政策願景。

蘇貞昌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選舉不外買票跟造謠抹黑,現在很遺憾開始造謠了,「希望侯友宜懸崖勒馬」。

蘇貞昌說,侯友宜當了八年的副市長,卻竟然這麼狀況外,像侯昨天說當年做腳踏車道只做了3.5公里,指自己任內光二重疏洪道的自行車道就20公里。至於所謂債務,那更是狀況外、搞錯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