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訪竹縣 「這句話」讓人秒變傻眼貓咪…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今天到新竹不談縣長提名作業,突然爆出自己想跟前副總統呂秀蓮討論一下「如何深化兩岸和平」,隨即掉頭走人。(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今天到新竹不談縣長提名作業,突然爆出自己想跟前副總統呂秀蓮討論一下「如何深化兩岸和平」,隨即掉頭走人。(記者黃美珠攝)

2018/06/01 19:13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1日)也出席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跟國民黨新竹縣基層幹部的座談會。會後他對座談內容以及對同黨同志提出了哪些意見三緘其口,卻突然神來一提,拋出想跟前副總統呂秀蓮討論一下「如何深化兩岸的和平」,還說,只要她願意,「我非常樂意去拜訪她」。

新竹縣國民黨基層幹部座談會今天下午結束後,郝龍斌面對媒體再三詢問座談會氣氛、大家有無共識等,都不斷說,「我不會講」。

沒想到走下樓、步出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大門時,郝龍斌卻主動停下腳步,表示歡迎媒體採訪,因為他有話要「爆」。

郝龍斌說,呂秀蓮不是說她要深化兩岸和平嗎?如果有機會,他非常願意在他去參加海峽論壇之前,跟她就怎麼樣深化兩岸和平來討論一下, 如果她願意,「我非常樂意去拜訪她」。

郝龍斌說完隨即掉頭走人,一度不理會現場媒體的跟進提問,驅車離去前,才又丟下一句「非常希望能了解怎麼樣來深化兩岸和平」,讓現場聞者頓時都有點變成了「傻眼貓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