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協助蘇貞昌 高志鵬:三重區競選辦公室將開始運作

立法委員高志鵬表示,三重區競選辦公室籌備事宜,預計臨時會前就會開始運作,請蔡總統、蘇院長、蘇委員、黨內同志及民進黨支持者放心,一定會盡力幫助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擷取自高志鵬臉書)

立法委員高志鵬表示,三重區競選辦公室籌備事宜,預計臨時會前就會開始運作,請蔡總統、蘇院長、蘇委員、黨內同志及民進黨支持者放心,一定會盡力幫助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擷取自高志鵬臉書)

2018/06/01 17:2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天邀請黨籍立委餐敘,民進黨立委、蘇貞昌之女蘇巧慧昨也感性發言,並且邀請邀隸屬正國會(游系)的立委高志鵬擔任操盤手。對此,高志鵬今天表示,感到十分不捨與感動。三重區競選辦公室的籌備事宜,預計臨時會前就會開始運作,請蔡總統、蘇院長、蘇委員、黨內同志及民進黨支持者放心。

媒體今天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晚邀請立委餐敘,蘇巧慧報告新北選情時一度哽咽落淚,還當面邀隸屬正國會(游系)的立委高志鵬擔任操盤手。

高志鵬說,昨天晚上總統邀請黨籍立委餐敘,聽到蘇巧慧委員的深情告白,他感到十分不捨與感動。自從上一次擔任游院長的競選總幹事後,他一直想找機會戴罪立功。這次蘇貞昌院長得到民進黨提名後,未來不管要他擔任什麼職務,一定會全力協助、團結一致力拼勝選。而在前幾週前蘇院長也已經召集10位新北市立委,希望每個人擔任各區之督導,負責各區競選總部之成立。

高志鵬說,昨晚蔡總統發言過後,接續由選對會、各縣市候選人由北到南輪流發言,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當場回應。而今天早上板橋競選總部開工儀式,他正在海外參加台商會長交接典禮,雖然不克前往,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已有出席,相信是更重要也更受矚目的焦點。

高志鵬說,過去這段時間,他已經與服務處開過多次會議,討論三重區競選辦公室的籌備事宜,預計臨時會前(立法院臨時會將於6月11日開始)就會開始運作,請蔡總統、蘇院長、蘇委員、黨內同志及民進黨支持者放心,這場新北市長選舉,他一定竭盡所能,協助民進黨團結一致贏得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