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景峻假請辭鬥爭民進黨? 王世堅批:配合柯演戲「可惡」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原本打算請辭,後來發聲明「繼續秉持服務市民、推動市政為己任」、「我選擇留下,讓白綠合作繼續」,選擇留任。(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原本打算請辭,後來發聲明「繼續秉持服務市民、推動市政為己任」、「我選擇留下,讓白綠合作繼續」,選擇留任。(資料照)

2018/05/30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柯綠分手後,也口頭向市長柯文哲請辭2次,但最後以市民利益為考量,並發聲明「繼續秉持服務市民、推動市政為己任」、「我選擇留下,讓白綠合作繼續」,選擇留任。但同黨市議員王世堅則質疑陳景峻是「假請辭來真鬥爭民進黨」,痛批他配合柯文哲來演戲,非常可惡。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世堅表示,民進黨決議自提人選和柯文哲分手後,根本沒有要求黨籍政務官離開柯市府,質疑陳景峻配合柯文哲來演這齣苦肉計,「以假請辭來真鬥爭民進黨,事件後留下的是對民進黨的糟蹋跟批評,會對黨造成很大的傷害」。

王世堅說,若民進黨真的祭出黨紀處分,絕對不是因陳景峻有黨員身分而留任柯市府這件事,是針對陳「假請辭裝清高,卻配合柯文哲來鬥爭打擊民進黨」一事;他認為陳景峻要不要留任是自己決定的,但陳卻配合柯文哲「把民進黨形容成這麼鴨霸」,呼籲民進黨中央針對這件事,應對陳景峻祭出黨紀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