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止外交打壓! 他點出中國2項恐怖對台滲透

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資料照)

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資料照)

2018/05/29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在1個月內被2邦交國斷交,不斷遭受中國外交打壓,引發外界認為應該檢討台灣外交問題。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表示,特別要台灣政府注意2點,一是「共諜」在台灣的情況,二是中國利用統戰灌輸台灣中、小學「民族觀」與「歷史觀」。

楊偉中28日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24日台灣與布吉納法索斷交,當天也有一名39歲共諜在桃園被捕,這名共諜是一名擔任過台商幹部的青年,這名台商每次回台灣都會找某調查官,也就是要吸收這名調查官,這就顯示如果這種共諜案再不處理,就會從內部被中國顛覆。另外,楊偉中也提到,最近的共諜都是針對台灣調查局、國防部電展室等情報關鍵單位,先前涉嫌共諜案的周泓旭,就是要國軍高空特種勤務中隊「涼山部隊」的資料。

關於目前兩岸所謂的教育交流,楊偉中指出,蘇台論壇的態度非常清楚,就是要片面灌輸中國的「民族觀」和「歷史觀」,並且利用仲介非法讓中國官員來台宣傳,台灣從國小到高中的校方,都在幫這類團體做宣傳,以與「中國交流」的名義,提倡中國所謂的「民族觀」和「歷史觀」,但其實背後都是政治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