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任看好度領先盧秀燕 林佳龍: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民調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民調。(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民調。(記者張菁雅攝)

2018/05/28 11: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的看好度為39%,比盧秀燕勝選看好度25%,多出14%。媒體今日詢問林佳龍對此看法,林佳龍表示,各家民調都值得參考,目前多呈現他穩定領先,他認為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民調。

根據《聯合報》今日公布的民調,52%台中選民關心市長選情,相比其他縣市,台中市選情明顯偏冷,52%台中選民關心市長選情,但高達42%不感興趣;即使39%選民支持盧秀燕,但是看好林佳龍連任的也是39%,較盧的看好度25%,高出14%。

對於這份民調結果,林佳龍表示,各家民調都值得參考,目前多呈現他穩定領先,他認為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民調。

此外,市府表示,近期多項民調中,林佳龍的施政滿意度或連任看好度都有不錯表現,包括未來事件交易所日前公布各縣市長連任機率,市長林佳龍機率高達70%,看好度相當高;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六都市長滿意度暨選情」最新民調,在「宜居城市」調查方面,台中市六都第一,六都市長滿意度方面,林佳龍六都第二。

而「台灣指標民調」公布的「台中市施政民意調查」,40.6%市民看好林佳龍會當選,看好盧秀燕者為20.1%,差距達20.5%;支持度部分,支持林佳龍者為31.9%、支持盧秀燕者有23.7%,兩人差距仍有一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