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辦8天7夜全台路跑 他酸:這是什麼「87」密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出席國民黨青工總會舉辦「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全台接力路跑」起跑儀式,會中順勢為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及其他候選人加油造勢。(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出席國民黨青工總會舉辦「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全台接力路跑」起跑儀式,會中順勢為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及其他候選人加油造勢。(資料照)

2018/05/27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國民黨青工總會舉辦「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環台接力路跑活動,在昨(26日)天上午自中央黨部出發,展開為期8天7夜的路跑行程,藉由活動備戰年底選戰,沿途將結合各縣市選舉候選人,接力舉辦造勢活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嘲諷,真不知道這是什麼「87」密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上午也有出席「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活動起跑儀式,他在致詞表示,現在台灣面臨很多困頓,能源政策失衡、火力電廠火力全開,因此反空污已成為全台灣的共同目標。

對此,黃創夏則在臉書嘲諷,吳敦義終於「有作為」、國民黨辦「路跑」?真是令人訝異!他接著批評,這麼久都無聲無息無作為,很多人都以為吳敦義帶著黨中央早就「跑路」了,跑個8天7夜的分段「跑路」,就可以帶給台灣改變?「真不知道這是什麼『87』密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