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地檢署查賄揭牌 已接獲檢舉1件

士檢檢察長張清雲(左四)帶領各主任檢察官揭牌,宣示查賄決心。(記者黃捷攝)

士檢檢察長張清雲(左四)帶領各主任檢察官揭牌,宣示查賄決心。(記者黃捷攝)

2018/05/25 11:4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4日投票,士林地檢署今早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由檢察長帶頭,召集署內所有主任檢察官揭牌,宣示打擊賄選的決心。據了解,士檢已接獲一件疑似賄選案,由民眾檢舉,目前正在調查釐清。

士檢指出,全署將上下一心,嚴守「公正」、「嚴密」、「迅速」的查賄準則,正式展開查賄行動,並強化與轄區各警、調、政風單位的橫向聯繫,克盡全力達成法務部擬定的「積極查賄」、「壓制暴力」及「全面反賄宣導」三大目標。

檢察長張清雲呼籲,候選人絕對不要買票、不使用暴力或其他不正當手段競選,也請選民不要賣票,如發現疑似賄選情事,能勇於檢舉,士檢將對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期待全民共同打擊賄選,以健全民主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