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花媽臉書直播推銷玉荷包 吃起來像「年輕人戀愛fu」

目前正值荔枝產季,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日中午特地在總統府內以直播方式,推薦高雄大樹目前正處於盛產的玉荷包。(擷自蔡英文臉書)

目前正值荔枝產季,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日中午特地在總統府內以直播方式,推薦高雄大樹目前正處於盛產的玉荷包。(擷自蔡英文臉書)

2018/05/24 13:55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現在是荔枝產季,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日中午特地在總統府內透過臉書直播方式,推薦高雄大樹目前正處於盛產的玉荷包,2人除當場吃給網友看,展現玉荷包飽滿且汁多味美,總統還要大家「多拿出新台幣」,直接到產地訂購玉荷包,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農民。

總統在直播中首先表示,擔任過高雄市長的陳菊是「高雄行銷大師」,因為玉荷包現處於盛產期,農民都忙於採收而無暇宣傳,玉荷包好在哪裡呢?現就委由行銷大師陳菊來說明。

陳菊接著表示,因為玉荷包產期很短,但透過品種的改良,現在玉荷包皮很薄,汁很多,吃起來很像「年輕人戀愛的感覺」,她鼓勵大家多來採購。總統在一旁也接話說,大家拿出具體行動,拿出新台幣,自己吃,也送給親朋好友。

2人隨後「親身示範」,大啖玉荷包,陳菊先問總統好吃嗎?只見總統忙於吃玉荷包,而舉起右手比出大拇指,陳菊則說,「總統好吃到說不出話來」。總統吃後表示,這玉荷包非常大顆,還舉起手掌對照出玉荷包的大小形狀來,總統表示,「全世界都很羨慕在產期裡吃荔枝」,陳菊也接話說「有幸福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