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組刺客團? 陳怡君:不可能挺柯

有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力挺的陳怡君強調,不會跟柯文哲合作。(記者黃建豪攝)

有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力挺的陳怡君強調,不會跟柯文哲合作。(記者黃建豪攝)

2018/05/23 16:0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面臨藍綠夾殺,卻有傳出正密組「刺客團」,選定民進黨籍的高嘉瑜、王威中、陳怡君、民國黨的徐世勳以及有意參選松山信義區議員的網紅呱吉。但徐世勳表示「從沒聽過」。陳怡君也聲明,她不可能會與柯文哲合作。

首次參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的陳怡君表示,她從18歲加入民進黨到現在,一直都是民進黨員,在民進黨此次台北市長選舉將自推人選的情況下,不可能會與柯文哲合作,何況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論述,甚至柯文哲本身的價值,都跟民進黨明顯不同,所以一定會排斥柯,更不會找柯站台。

徐世勳表示,雖然現在各陣營得候選人還沒完全確定,但民進黨不太可能幫他這樣的民國黨籍的議員,國民黨也不會幫他,至於柯文哲和他一直以來關係都還不錯,所以當然不排斥合作,目前還是先靜觀其變。

徐世勳也說,他看到週刊報導後,「也是覺得,嗯?這哪來的消息?」,因為柯文哲主張朋友要多、敵人要少,若組刺客團反而會增加更多敵人,所以不太可能會有這樣的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