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許智傑深夜辭獨董 原來是為了她...

立委許智傑在昨天深夜辭去京城銀行獨董一職,他自己表示,是因為妻子說「我覺得你辭掉比較好」,才決心辭任獨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許智傑在昨天深夜辭去京城銀行獨董一職,他自己表示,是因為妻子說「我覺得你辭掉比較好」,才決心辭任獨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16 18:3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昨在記者會中公佈9位兼任民間事業獨董、負責人或董事長的朝野立委。被點名兼任京城商業銀行獨董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深夜發出聲明表示,雖兼職獨董並無不法,但為回應各界對專職立委的期待,即刻辭去京城銀行獨董一職。許智傑今透露,他會決定辭職,都是因為他太太。

許智傑去年兼任京城商銀獨董一職共收入76萬元,他最初回應時表示,擔任獨董是監督也是學習,自己行得正坐得正,兼職問題每個行業有不同情況,時間、能力許可下,有機會兼職不見得都是壞事,但昨深夜約11點30分左右,卻在媒體聯絡框內發出聲明,表示將辭職。

許智傑今進一步說明表示,他跟太太結婚20幾年,期間有90%以上的事太太都順著他,但昨晚太太打電話給他,連說三次「我覺得你辭掉比較好」,許智傑才因此決定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