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一句話觸怒新北機車族?蘇貞昌緩頰...

蘇貞昌表示,陳菊的發言並無惡意,承諾當選後將加強公眾交通建設。(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蘇貞昌表示,陳菊的發言並無惡意,承諾當選後將加強公眾交通建設。(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2018/05/16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兼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日在政論節目談及深澳發電廠議題,直言新北市機車全台最多,汙染程度絕對高於發電廠。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替陳菊緩頰,認為她沒有惡意。

綜合媒體報導,蘇貞昌受訪時表示,新北市機車族人均比例並非最高,需要騎車通勤的民眾也很辛苦,若他當選,勢必會做好公共運輸設施和交通管理,讓民眾通勤更方便,至於陳菊的發言被部分人士解讀,可能會引發新北市民不滿,蘇貞昌緩頰,強調陳菊沒有惡意。

新北深澳電廠興建引發正反兩方激辯,陳菊直言,高雄時常自行負擔汙染來支援北部用電,且新北市全台機車最多,造成的汙染一定超過深澳電廠。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其強則回擊,以千人機車數來看,高雄才是全台最高,呼籲不要任何事情都要泛政治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