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是政治敵人?柯改口為意見競爭者

年底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與柯文哲確定分家,北市長柯文哲今赴北市議會備詢時頻被議員詢問感想。(資料照)

年底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與柯文哲確定分家,北市長柯文哲今赴北市議會備詢時頻被議員詢問感想。(資料照)

2018/05/16 14:55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年底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與柯文哲確定分家,北市長柯文哲今赴北市議會備詢時頻被議員詢問感想。柯文哲依然回將市政做好、節奏不變;不過面對議員詢問是否將民進黨視為敵人,柯一改日前「敵人說」表示,「不是敵人、是意見競爭者」。

北市議員黃珊珊詢問柯與民進黨分手看法,柯文哲回,其實對連任者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連任準備,現在每天還是七點半準時處理市政、節奏不變,希望在這場選舉給台灣帶來新的政治,把選舉的政治性降到最低。

北市議員徐世勳質疑,面對日前兩岸一家親「道歉說」引發爭議,後續引發藍綠選民議論,外傳不僅綠營不買單、中間選民也因柯信用破產轉而支持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文哲不認為選民支持有變動,柯並強調,「兩岸一家親我也不是道歉,聽錄音檔也沒有,是媒體標題殺人」。

至於柯日前受訪時笑稱,「自己成為藍綠共同的敵人」,北市議員何志偉詢問柯是否已將民進黨視為敵人?柯笑答,不要叫敵人,是給台灣社會另外一個選擇,不要陷在意識形態的對立,連說自己與民進黨「不要說敵人,是意見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