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洩密案逆轉判刑 中國國台辦說話了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二審被改判有罪,處4個月有期徒刑,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不做評論。但「台灣民眾會自有公評」。(中央社)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二審被改判有罪,處4個月有期徒刑,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不做評論。但「台灣民眾會自有公評」。(中央社)

2018/05/16 12:3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國國台辦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二審被改判有罪,處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不做評論,但「台灣民眾會自有公評」。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強調,他所主張的「兩岸一家親」基調不會改變,但也指出,台灣社會被6%「藍綠」色彩明顯的人所綁架 ,安峰山對此指出,台灣民眾在面對當前島內政局的亂象和兩岸關係複雜嚴峻的局面所進行的思考和所採取的行動不評論。

不過,安峰山指出,對台大政方針是明確和一貫的,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推進和平統一,目的是為了增進兩岸同胞的利益和福祉。台灣媒體過去在提到兩岸關係的時候,經常引用一個太陽和北風的故事,日久見人心,中國這些年的發展進步,和一直以來推出有利於兩岸同胞的這些政策措施,讓越來越多的台灣民眾感受到我們對台灣同胞的真情實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