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人戰藍綠「像一日雙塔」? 柯文哲:太刺激了!

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可以和兩大黨對抗」柯文哲回應:「我把它當成再一次騎一日雙塔,太刺激了。」(資料照)

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可以和兩大黨對抗」柯文哲回應:「我把它當成再一次騎一日雙塔,太刺激了。」(資料照)

2018/05/16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日將公布是否在2018年台北市長選戰中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不過柯陣營認為民進黨應該會「不讓」,今日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可以和兩大黨對抗」?柯文哲則回應:「我把它當成再一次騎一日雙塔,太刺激了。」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今受訪時被問到,若走中間路線會不會變成藍綠兩面不討好,柯認為,除了藍綠,有沒有其他因素爭取人民認同,而這次選戰口號叫做進步價值、光榮城市,讓進步價值、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等西方普世價值在台灣實現。

隨後柯文哲被追問「覺得自己一個人可以對抗兩大黨對抗?」柯文哲則說,把這件事當成再一次騎一日雙塔,「太刺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