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柯P老闆是國台辦 呂秀蓮:沒有變色龍比他更成功

(資料照)

(資料照)

2018/05/15 15: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談「兩岸一家親」風波,指社會貼標籤,沒講「台灣價值」就是共匪同路人,沒講「兩岸一家親」就是主張台獨。對此,表態參選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受訪說,柯是裝天真還真幼稚,今天擺在台灣面前是與中國關係,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還是主權獨立國,柯做了4年市長怎麼搞不清楚?每次遮掩閃避嚴肅問題。

柯文哲上週於「綠色和平」廣播電台,對不爽「兩岸一家親」的民眾道歉,北市府還澄清並未對「兩岸一家親」一詞道歉;獲得中國國台辦支持。呂秀蓮表示,這最糟糕,驗證柯凡事都是國台辦、真正老闆是國台辦,講話要斟酌國台辦反應,已經告訴大家柯文哲一言一行是國台辦監視的。

呂秀蓮說,藍營也受到刺激、被騙,綠營則會反省檢討,政治會有藍綠,可是很多事實真相只有一樣,現在開始做社會反省,需要說真話的政治人物,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呂秀蓮表示,大家檢討我們要什麼樣政治人物,是光明磊落、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還是巧辯逢迎遮掩的政治人物,「拿我一生檢驗柯P是最好的對照,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而柯可變來變去,過去也有很多變色龍,但沒有人比柯P更成功、更厲害,呼籲台北市民冷靜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