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羅智強站台 侯友宜暢談捷運串聯雙北

侯友宜為羅智強的直播站台,侃侃而談未來捷運串連的雙北生活圈。(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為羅智強的直播站台,侃侃而談未來捷運串連的雙北生活圈。(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2018/05/14 11:4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跨境到台北市為市議員參選人、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直播站台,羅智強準備捷運環狀線手板,期待未來南環線能盡速通車,侯友宜也侃侃而談,捷運建設是雙北共生共榮的關鍵,未來環狀線2期的南環連接大坪林與動物園,將會為雙北串聯更便利的生活圈。

侯友宜說,環狀線1期可望在明年通車,而包含南環的環狀線2期,行政院也已經核定,並納入前瞻計畫中,目前正在規劃設計階段,未來新北市民要到文山地區,不必再繞到台北市裡面,大幅度提升通勤的便利性,對雙北人口移動及產業都是一大福音。

侯友宜也開心的分享母親節返鄉陪媽媽的心情,他說,除了康乃馨,也送給媽媽一個玉珮、說了很多好話,媽媽對選舉雖然擔心,但還是會支持,他自己也抱著跟媽媽一樣的心情,感恩別人的想法,希望都是為新北市好,所以謝謝別人給了很多的意見,「真的是很感恩。」

而「侯副」這個名稱被叫成習慣,反而讓外界質疑市府行政不中立,變得比較敏感,侯友宜說,他就是靠著選辦的年輕人,打這場選戰,選舉是自己的事情,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他要向前走,打拚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