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再組PK小組 16名前藍委2020要捲土重來

國民黨將在6月成立PK小組,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左二)擔任召集人操盤,黨魁吳敦義(中)最近再新聘16位前任立委擔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日後也加入PK小組。(資料照)

國民黨將在6月成立PK小組,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左二)擔任召集人操盤,黨魁吳敦義(中)最近再新聘16位前任立委擔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日後也加入PK小組。(資料照)

2018/05/13 08: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應11月選舉,國民黨由政策會、立院黨團、智庫每週常態性運作的「三分平台」,將在6月立法院休會後轉為選舉戰鬥的「PK小組」,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擔任召集人,希望複製2008年大選時同樣由曾永權操盤的「PK小組」經驗,打贏2018選舉,也趁便提供舞台給一些2016年未能連任的前藍委露臉,放眼2020捲土重來。

黨內人士指出,目前「三方平台」成員只有政策會執行長、黨團幹部以及智庫執行長、副執行長、各組召集人,未來擴大為「PK小組」運作後,成員還會加入經常上政論節目的立委、藍營名嘴以及負責對外發言的文傳會副主委。

除此之外,為了強化陣營,黨魁吳敦義最近再新聘16位前任立委擔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日後也將加入「PK小組」,這些前任立委包括吳育昇、林郁方、楊瓊瓔、江惠貞、徐少萍、張嘉郡、羅淑蕾等人,除了幫忙今年選戰,多數人也是藉此機會露臉,準備再搏2020立委選舉,一兼二顧。

黨內人士指出,「PK小組」從6月開始就會視重要議題發展不定期「開火」,進入選舉熱戰階段,就會「天天開火」,而在「PK小組」上陣前,國民黨文傳會在520蔡英文總統就職兩週年「先發」。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透露,民進黨在520一定會說「漂亮數字」,國民黨則要挑蔡政府不敢也不願提的實情,透過一些大幅衰退、落後的統計數計來破解綠營美化施政。

洪孟楷指出,民進黨一定會說股市萬點、GDP成長,但那些成績都是來自外匯,實際上國內市場完全沒有感受,像2016到2018年主計處統計的國內消費指數,民眾在喝咖啡、購買衣物等消費金額減少了數十億元,這證明百姓都不敢花錢,就連喝咖啡的小確幸都大幅縮減,而蔡政府一直說GDP成長2.6%,殊不知馬政府8年執政GDP平均成長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