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旋兩男重創選情! 童仲彥前妻遭爆偕人夫衝摩鐵

李秀環最近周旋兩男,分別上摩鐵和擁抱的影片曝光。(資料照)

李秀環最近周旋兩男,分別上摩鐵和擁抱的影片曝光。(資料照)

2018/05/09 0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前妻李秀環,3月退出民進黨市議員初選,欲以無黨籍參選議員,根據《周刊王》報導,最近她和2名不同男子上摩鐵和擁抱的影片曝光,導致選情受到重創,事業岌岌可危。

報導指出,去年一月李秀環還未與家暴她的前夫童仲彥離婚,當時就被媒體拍到坐在一名男子大腿上喝酒,還帶該男回家過夜,當時外界傳出童仲彥被戴綠帽,童仲彥得知消息後也隨即要求分居,隨後才爆出一連串家暴等風波。李秀環和童仲彥離婚後,積極爭取「扁聯會」、「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等深綠社團支持,欲以無黨籍搶下議員,不過最近又被拍到周旋2男之間。

今年1月18日晚間曾到長沙街參加活動,隨後上了一台黑色休旅車,外傳開車的X先生已婚,今年初曾在李秀環的住處過夜。1月26日晚間李秀環又搭著X先生的車參加餐會,隨後開往永和的摩鐵辦事,待了80多分鐘才離去。除了X先生,一名「眼鏡男」也傳出和李秀環有不尋常關係,2月26日李秀環結束活動後,被拍到和眼鏡男深情擁抱。

事件傳開後,外傳她在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的理事長選舉慘敗,在扁聯會也被成員唾棄,甚至有成員警告,指李是最愛罵扁的深藍臥底。李秀環對此強調,她不可能跟男人上摩鐵,並表示已回歸單身,有交友權利,目前也有交往對象。至於玉蘭花婦女協會和扁聯會,她則說不清楚。X先生回應也說,曾載李跑攤,但沒和她交往,也沒上摩鐵。

李秀環最近周旋兩男。(圖翻攝自周刊王)

李秀環最近周旋兩男。(圖翻攝自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