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伸賢站台蘇貞昌 侯友宜:是共同的朋友

前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中)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起出席活動,引發外界聯想。(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前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中)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起出席活動,引發外界聯想。(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5/07 19:2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今天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起出席汐止活動,再度引發外界認為蘇貞昌拔樁、挖角朱團隊人才的聯想,侯友宜辦公室表示,不會為了選舉為難朋友,有水利問題,一定會請叫陳伸賢的意見。

陳伸賢今天出席蘇貞昌的活動,在藍、綠固樁、拔樁戰中,備受注目,陳伸賢說,他是分享治水經驗,若侯友宜找他,他也會給建議。

侯友宜辦公室回應,陳伸賢是侯友宜和蘇貞昌共同的朋友。侯友宜不會為了選舉去為難朋友,但是新北市有治水、水利相關的問題,一定會請教陳伸賢的意見。

而對於市政顧問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的活動,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謝謝陳伸賢過去在水利署及新北市副市長任內,對市內各項水利和治水工程的投入和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