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選戰難打? 柯文哲: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是否會擔心台北市長選戰「難打」?柯文哲表示這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資料照)

是否會擔心台北市長選戰「難打」?柯文哲表示這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資料照)

2018/05/06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人選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柯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尊重民進黨想法,大家方便就好,至於是否有心理準備民進黨不禮讓?柯文哲僅說「每天就做自己的事就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最近民進黨中央或總統蔡英文是否有和他溝通,柯文哲說,大家想法都差不多,隨後柯又被追問「想法是禮讓還是不禮讓」?柯文哲僅說尊重對方想法,大家方便就好。

至於是否會擔心台北市長選戰「難打」?柯文哲表示這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反正就每天做自己喜歡做的,做下去就好。針對民進黨不禮讓後對整體情勢有何影響,柯文哲表示,如果做得好,人家就會選你,但是每天在想「三角聯盟」、「兩極對抗」的話,台灣應該要有機會跳脫這些東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